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白领无缘晋级都因牙齿不齐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6

  白领无缘升级 都是牙齿不齐惹的祸

  “8年前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外企工作,通过不断努力终于当上了人事总监,我的能力被大家所公认,可是半年前的一次晋升机会,我却遭遇落选!”外资集团大中华区人力资源部的人事总监mary,前不久闷闷不乐地来到了口腔科门诊,在正畸专家面前透露了自己的苦闷。她原本以为是自己的能力遭质疑,直到上个月跟同事吃饭时才知道,原来得不到晋升的一大原因,是外籍主管认为她的牙齿与公司形象不符。因为在他们看来,洁白而整齐的牙齿是衡量一个人社会财富的标准之一,而mary的门牙不但有点“暴”,牙齿排列也很不齐,尤其是那两颗虎牙,看上去有点“凶险”,为了让自己不再留下遗憾,她想做正畸,但是却担忧已经31岁的自己过了这个年龄,做正畸后牙齿会松动,而且戴上钢牙套就成了典型的“钢牙妹”,那太难看了。

  年龄大了还能做正畸吗?

  正畸专家说,很多人跟mary一样,由于种种原因错过了正畸的最佳时期(12-18岁),可在进入社会后,才发现牙齿的参差不齐给生活及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想让自己拥有一口整齐又漂亮的牙齿,却又无从下手;想去正畸,又担心错过正畸年龄而一再退缩。

  其实,这是一个对牙齿正畸认识上的误区。从现代医学理论上来说,正畸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原因在于人的牙槽骨一生都处于变化之中,任何年龄段的人只要自身条件符合,就可以接受正畸治疗。只不过成年人的牙槽骨修复能力低于青少年或儿童,因此成人正畸的疗程一般会比较长,对医生的技术水平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同理,像上文中的咨询者Maggie这个年龄段,也是可以做正畸的。

  怕牙齿矫正后出现牙齿松动、脱落,也是多数人犹豫做正畸的原因之一。其实这种观点有一定的片面性。如果是正规医院的专业医师,在进行矫治前都会同患者进行深度沟通,采用合理的矫治方案,在矫治时合理用力,不但不会造成牙齿松动脱落,反而会延迟牙齿的脱落。原因在于通过正畸可以使牙齿的排列和咬合更为合理,一些牙周疾病也可以得到较好的预防和控制,从而更有利于牙齿的保健。

  隐形正畸 悄悄的矫正你的牙齿不齐

  很多人怕正畸后的“铁齿钢牙”会影响到正常社交和生活,为了避免尴尬局面,隐形矫治器在正畸人群中越来越受欢迎,它继承了传统的牙颌畸形矫治概念,摈弃了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而是由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厚度不到1mm,佩戴时也不会有明显的不适感与异物感。隐形矫治器所采用的个性化设计,每个患者都有相匹配的矫治器,经过电脑三维立体设计,模拟临床移位方式,制定矫治方案。同时,隐形矫治的疗程与现行的固定矫治相当,但患者可每两周自行更换下一个阶段的矫治器,4-6周去医院复诊一次。对现今忙碌而又爱美的都市男女来说,隐形矫治无疑是最佳的选择。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正畸,牙齿正畸,隐形正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