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三种牙齿亮白的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7

  各种美容项目都是女性们热衷的话题,牙齿美白,牙齿正畸也成了热门的美容项目之一。让美丽武装到牙齿,是这一季的美丽宣言。快点让你的牙齿像明星一样亮白起来吧。

  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包括牙齿漂白、树脂贴面、铸瓷贴面和各种瓷冠。究竟哪一种美白方法更加适用于您,应该跟您的牙齿美容医生商量。

  牙齿漂白

  指用不同浓度的胶状漂白剂(一般为过氧化氢),涂抹于牙齿表面,以漂白牙齿表面及浅层的色素沉着,牙齿漂白的效果与牙齿发黑的程度、漂白剂的浓度以及漂白的时间长短有关。牙齿漂白的试剂有家庭装和医用装,一般都需要在医生的指导和帮助下才能完成。其优点是见效快,费用低。缺点是只对某些比较轻度的不白牙齿有效;漂白过程中会有不同程度的过敏反应;漂白效果不是永久的,需要反复漂白才能保持效果。

  树脂贴面

  在原有牙齿的表面覆盖一层白色树脂,以遮盖原有牙齿的颜色。特点是:费用介于牙齿漂白和铸瓷贴面或冠之间;对牙齿漂白不能达到效果的也能有效;需磨除非常薄的一层牙体组织;一定时间后树脂会有染色或老化变色的情况;美白效果不如铸瓷贴面或冠漂亮。

  铸瓷贴面或瓷冠

  在原有牙齿的表面覆盖一层全瓷贴面或全瓷冠,以遮盖原有牙齿的颜色或缺损。铸瓷贴面或瓷冠的美白效果是最好的,但费用也是最高的。铸瓷贴面和瓷冠都可矫正轻度牙齿排列不齐并改善牙齿的颜色。贴面和冠都需要磨除一层很薄的牙体组织,贴面磨除的牙体组织较冠少一点,但效果不如瓷冠。无论铸瓷贴面或瓷冠都有瓷的质感,让您的牙齿更加晶莹剔透。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牙齿美白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