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好莱坞明星引领美齿风潮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4/8

  好莱坞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盛典,红毯上明星们争相秀钻石、礼服,成为全球时尚人士的风向标。09年的奥斯卡,时尚潮流却发生了转变:洁白的皓齿、闪耀的牙齿钻饰、晶莹的齿色……成了明星们展示自己健康和美丽的焦点。一时间,牙齿美容在美国成为时尚,狂潮席卷日本、韩国,进而影响到中国。

  “在中国,牙齿美容在以一种不可遏止的趋势增长”。北京整形美容网口腔专家指出,随着牙齿美容修复潮流的西风东渐,牙齿美容在亚洲也成为一种时尚趋势:在日本,是否拥有洁白闪亮的牙齿已成为衡量美女的标准之一;在韩国,融牙医学和审美学于一体的美学牙科逐渐受到重视,“艺术牙科”、“微笑中心”比比皆是,口腔护理和牙齿美白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就像护肤和健身一样,是对自身整体形象和魅力指数的提升。专家说,这种风潮影响了中国口腔医疗行业,每年牙齿美容患者,在不断地增长。

  北京整形美容网专家指出,“完美”的牙齿取决于牙齿干净、整齐、洁白,还有牙齿与口唇的位置关系、牙齿之间的比例关系、牙齿长度与宽度的比例,以及牙齿的排列方向、角度、倾斜度、扭转度等。若没能达到完美标准,则可通过医学的方法来实现人们对完美牙齿的追求。

  温馨提示:牙齿美容的患者应该选择专业的牙科医院,而不应该盲目追求潮流。”专家提醒广大牙齿美容需求者,选择专业的口腔医院,这样才更能美容出好的牙齿。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