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矫正 >> 正文

带过牙套的明星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5/5

  人人都想拥有一口美丽洁白的牙齿,但由于种种原因,我们大多数人都有牙齿不齐的问题。是选择维持现状还是完善自身?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明星选择当一个勇敢的牙套妹:

  1.小S

  细数通过牙套改变人生的美女明星,台湾综艺一姐小S当然是首当其冲,三年的牙套生涯,牙齿美丽后,随之而来的是星运亨通。

  2.张曼玉

  演技达到炉火纯青的知性美人,在牙齿美容后,演艺事业更是登峰造极

  3.高圆圆

  圆圆说其实她很早就想去整牙,把一颗长歪的牙齿矫正过来,但怕影响了工作,直到牙科医生跟她说再不矫正会影响其它牙齿,而且矫正期间只需三个月,她才赶紧趁着休息空档进行该项工程。

  4.江美琪

  拥有优美嗓音的江美琪原来好象牙不整齐,门牙之间有条明显的缝,做了正畸后效果不错

  5.朱桦

  她的改变是非常经典的案例,也是30多岁才箍牙,箍了3年,无比痛苦。不过她箍的很成功,脸型改善了很多,人也瘦了不少。

  6.杨丞琳

  我们的可爱教主从小最向往日本女星安达佑实般的甜美微笑,但直到她13岁戴牙套矫正,15岁拆掉牙套后,参加年代健康美少女选拔总决赛,脱颖而出,才有机会被称为“美女”,终于如愿能张嘴微笑。

  7.申雪

  为了提升自己的艺术表现力,中国花样滑冰名将申雪在除了表演上下功夫之外,还必须把牙齿整得漂亮一些。在牙齿经过“美容”之后,这个本来就十分漂亮的冰上美人更加迷人,她和爱侣赵宏博搭档的更加完美的表现让他们赢得了诸多荣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正畸,明星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