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矫正 >> 正文

烤瓷牙是否有危害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8/24

  烤瓷牙的危害是否存在?现在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不光是要有漂亮的身材、较好的容貌,就连牙齿都要是完美的,笑起来才更加灿烂。于是很多人都对牙齿进行烤瓷修复。那烤瓷牙的是否存在危害呢?

  烤瓷牙的目的是修复牙齿,使牙齿更美观耐用,口腔更健康。烤瓷牙技术本身是不具危害性的,但也存在因医疗条件有限、医生操作技术问题和术后保养护理等问题造成一些危害性。只要消费者理性面对,找正规口腔美容中心和技术经验丰富的牙科医生做就能够避免。对于想做烤瓷牙的你,首先要简单了解烤瓷牙的相关知识,比如材料、一般价格、相关医院、相关资讯等等。须注意的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做烤瓷牙,比如下面这些人通常不建议做:

  牙齿松动严重或牙周病严重的人是不适宜做的,这样的口腔病患者牙龈萎缩,形成牙周袋,牙根最终会暴露,如果此时加上烤瓷冠,不但无益病患减轻,还加重负担。所以,如果你患了这些病,请先控制好病情,待病情稳定后再考虑做。

  初次装上时不宜咬硬物,还要特别注意口腔清洁卫生,否则易导致牙龈发炎、出血甚至更严重的症状。还有一点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就是烤瓷牙的颜色要和自然牙尽量保持一致,以符合口腔美学要求和人的正常审美观。

  烤瓷牙的危害是否存在,现在还没有明确的定论。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