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矫正 >> 正文

选择烤瓷牙的六大理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1/9

  烤瓷牙已经是被广泛接受的牙齿美容方法,那么为什么要做烤瓷牙,烤瓷牙有哪些优势呢?

  烤瓷牙有什么样的优势?

  1、适用范围广:个别牙不整齐,牙缝过宽、断牙、缺牙、四环素牙、牙釉质发育不全、畸形牙等的修复美容。

  2、美观逼真:颜色可调制成真牙颜色一样,永久不变色,全瓷牙颜色更理想,折光性都跟真牙一致,(钛、黄金、白金)。烤瓷牙颜色齐全,能根据患者本人的要求或周围牙的颜色进行比色与配色,做出来的牙齿色泽真实、自然。

  3、良好的生物相容性:生物相容性好,不刺激口腔组织,易清洁。特别是贵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因其具有的化学惰性而具有抗腐蚀性,组织无过敏。

  4、极高的强度:金属与陶瓷粉在高温下熔融结合在一起后,足以承受口腔内的咀嚼力,贵金属与陶瓷牙结合力更强大,因而耐磨耐用。

  5、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因为需做烤瓷牙的牙齿往往是变色龋坏多的牙齿,烤瓷冠制作完成后,整个真牙就被金色围在中间,咀嚼时的力量作用在牙冠上,不会折裂或崩掉,而粘结瓷牙冠的粘结剂及瓷层,有良好的绝缘性,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

  6、所需时间短:一般需要就诊两次,仅需4天即可完成 。

  口腔专家提醒:做烤瓷牙应该去正规的医院检查和咨询,一方面烤瓷牙制作的质量有保障,另一方面,有经验的牙医会根据您的口腔具体情况和要求,为您设计提供最佳的修复方案,既能达到美观、修复的效果,也能达到经济、合理的要求。有疑问请点击咨询口腔专家!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