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北京烤瓷牙多少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0/12/2

  北京烤瓷牙多少钱?

  北京的王小姐因为小时候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龋齿严重。出来工作后,疼痛得更厉害。听朋友说,可以做烤瓷牙,和真的牙齿一模一样,而且可以终生保修。但不知道北京地区烤瓷牙的具体价格,和找一家信得过的牙科医院,想就此问题咨询在线专家。

  对于北京烤瓷牙多少钱,是患者最关心的问题。人们普遍认为看牙昂贵,实际的治疗费其实一般都可以接受,但对于烤瓷修复、种植、矫正等等这几类项目的费用令一部分患者感觉无法接受。我是修复大夫,所以着重在烤瓷牙修复方面来做个比较,予以参考。

  首先就是在全国来说,北京、上海、深圳的牙科治疗收费项目基本处于全国前列。比如一颗普通烤瓷冠,在北京平均定价就在500左右,而在外地可能仅仅需要300甚至200左右,这是由地域消费差异决定的。

  北京烤瓷牙多少钱,以下是具体的价格参考表:

  烤瓷牙价格根据材料而定,每颗烤瓷牙价格:镍铬合金450元、肩台烤瓷600元、钛合金950元、金铂合金(前牙1600元,后牙1800元)、金沉积2500元、全瓷冠1600元。烤瓷牙价格包括牙体预备、印模费、临时冠费用。

  烤瓷牙是很成熟的修复技术,二氧化锆烤瓷牙的价格比较高,是我国众多应用到临床上的烤瓷牙中最贵的一种。二氧化锆全瓷牙,俗称电脑全瓷牙,其制作工艺复杂,医师在备牙的过程中也要付出比一个普通烤瓷牙几倍的设计及功夫。

  从专业的角度觉得,二氧化锆全瓷牙最大的优点就是:浑然天成,色泽亮丽。可以根据患者的个体情况,牙齿模型的数据,经过电脑感应扫描加工后模拟出牙齿的外形,由电脑设计出虚拟的最佳牙冠外形。由于全瓷牙里外都是瓷体,通透性好,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