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黄金烤瓷牙和钢烤瓷牙哪种好?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4/8

  黄金烤瓷牙肯定比钢烤瓷牙质量好。

  烤瓷牙包括很多种,有全瓷的,也有加金属托底的。按照金属托底的材料,分为黄金烤瓷、金合金烤瓷、钛合金烤瓷、钢烤瓷等等。

  烤瓷牙的质量和很多因素有关。除了材质,制作工艺以及医生的处理也占了很大关系。临床上往往会见到同是德国瓷粉,做出来的瓷牙有的形态漂亮,颜色逼真,耐磨,不崩瓷,也有相反的情况出现。一个质量好的瓷牙,除了优质的瓷粉和金属,与整个瓷牙的加工制作流程工艺密切相关:合理设计金属内冠,瓷粉预热温度,加热速率,最终烧制温度和保持时间,抽真空,都必须执行严格的操作规程。而从目前情况来看,生产烤瓷牙的厂家很多,难免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而即使是黄金托底的烤瓷牙,如果工艺很差,质量可能还比不过钢托底的烤瓷牙。

  此外,并不是说塑造一个漂亮的外观,就算是一个完美的修复,烤瓷牙必须适合咀嚼生理,长期戴用后无不良反应,不崩瓷。这就要求临床医生进行科学合理的操作,确定其边缘位置,做好牙髓处理,消毒粘结等各个环节。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黄金烤瓷牙,钢烤瓷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