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对人体无害的几种烤瓷牙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4/27

  说起烤瓷牙,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尤其对牙病患者,一般遇到牙齿坏到不能用充填材料来修复或牙齿缺失等情况,牙医就会向患者推荐:“用烤瓷牙来修复吧”。

  烤瓷牙又分为金属烤瓷牙和无金属烤瓷牙两大类。普通金属烤瓷牙因其价格较低,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但却存在与人体亲和性差,易导致牙龈过敏及黑色牙龈等症状的缺点,因此口腔医疗界一直在努力改变这一状态,从而诞生了对人体无害的钛合金、贝铬、纯钛、黄金、全瓷等材料的烤瓷牙。

  这些材料适应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过宽、四环素牙、氟牙症、缺牙、畸形牙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等通过烤瓷来修复。为那些不完美的牙齿提供了梦幻般的治疗效果:晶莹洁白、形态均匀、不影响牙齿的咀嚼功能。

  一颗好的烤瓷牙加上更为人性化的设计已被越来越多的患者接受。其无害的材质让你真正感觉到烤瓷牙是从自己的牙龈里长出来的,使以假乱真的烤瓷牙伴你终身。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