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北京一颗烤瓷牙多少钱?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7/1

  烤瓷牙是目前最普遍常见的牙齿修复方式,很多人在做烤瓷牙时价格自然就是他们关心的问题,那么一颗烤瓷牙多少钱呢?

  北京整形美容网专家道,烤瓷牙根据材质来说,有不同的类型。就普通金属烤瓷牙一般有镍铬合金烤瓷牙;半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是钴铬金属烤瓷牙和钛合金烤瓷牙;贵金属性烤瓷牙有黄金属烤瓷牙和金沉积技术烤瓷牙,银钯合金烤瓷牙、金钯合金烤瓷牙等等;另外还有全瓷牙。这些烤瓷牙价格都是不同的,可以这么说,从普通烤瓷牙到金属烤瓷牙,价格几百到几千不等。

  一颗烤瓷牙多少钱?北京整形美容网专家为大家列出烤瓷牙的价格标准:

  1、镍铬合金烤瓷牙:一颗的价格500元到700元不等。

  2、镀金内冠烤瓷牙:一颗的价格600元到900元之间。

  3、钴铬内冠烤瓷牙:一颗的价格700-1000元左右。

  4、纯钛内冠烤瓷牙:一颗的价格约在1000-12000元左右。

  5、合金烤瓷牙:钯银合金烤瓷牙在深圳价格约1200元/颗,深圳地区钯金合金烤瓷牙价格约1500元/颗。

  6、黄金烤瓷牙:一般每颗在1400元到2000元左右。

  7、金沉积烤瓷牙:深圳地区每颗牙价格一般2500元左右。

  8、全瓷牙:深圳地区每颗价格在2000元到3000元之间。

  9、铸瓷牙:分价格一般每颗在2000元-3000元。

  10、二氧化锆全瓷冠:,在深圳地区,现临床费用每颗在6000元至12000元之间。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价格,烤瓷牙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