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8/30

  网友咨询:我牙齿从小就比较黄,最开始也没注意。现在发现它严重影响了我的面部美观,我想进行牙齿美白,请问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专家解答:牙齿美白的方法主要包括树脂贴面、牙托漂白、冷光美白、铸瓷贴面和各种瓷冠。

  树脂贴面:在原有牙齿的表面覆盖一层白色树脂,以遮盖原有牙齿的颜色。费用介于牙齿漂白和铸瓷贴面(瓷冠)之间;需磨除非常薄的一层牙体组织;一定时间后树脂会有染色或老化变色的情况;美白效果不如铸瓷贴面或瓷冠漂亮。

  牙托漂白:医生为患者定制一套牙模型,并按照牙模做一个透明的牙托,每天晚上把漂白的药液抹在牙托上,睡觉时戴上牙托,起床后取下洗净,反复使用以达到牙齿美白目的。一般20天为一个疗程,对色素程度较轻的四环素牙、氟斑牙有一定增白作用,不会造成牙齿损伤,但脱色增白效果较差,一般三周后才可能有效果,使用不耐久。

  冷光美白:利用特殊冷光技术将有机色素由碳化结构美白至亲水性无色素结构,有效治疗后立即可见卓越的美白效果,每次治疗能提高三到四个白度。比较适合偏橙色和偏褐色的变色牙齿,对烟、茶、咖啡等各种着色及中度以下四环素牙、氟斑牙也有较好效果。

  铸瓷贴面或瓷冠:在原有牙齿表面覆盖一层全瓷贴面或全瓷冠,以遮盖原有牙齿的颜色或缺损。铸瓷贴面或瓷冠的美白效果是最好的,都可矫正轻度牙齿排列不齐,但费用也是最高的。两者都需要磨除一层很薄的牙体组织,贴面磨除的牙体组织较瓷冠少一点,但效果不如瓷冠。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