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冷光美白 >> 正文

四环素牙怎样美白牙齿?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9/1

  “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如何才能拥有一口美白的牙齿呢?

  北京整形美容网专家表示,首先,应了解自身牙齿不够洁白的原因。在医学上,单纯的牙齿色黄、色暗、变色等统称为牙齿着色,一般分为外源性着色和内源性着色两种。外源性是指牙齿 “外在染色”,主要是由于食物色素着色、烟渍等造成。而内源性则是由于在牙齿发育时期服用了某种药物或饮用水质等原因导致牙齿颜色异常,常见的有四环素牙和氟斑牙。对于外源性着色,刷牙是一种简单易行的基本方法,而对于颜色较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变色牙,如果同时伴有牙齿缺损、形态异常等情况,全瓷贴面可以实现良好的治疗效果。全瓷贴面是采用粘接技术,对牙体表面缺损、着色牙、变色牙和畸形牙等,在保存活髓、少磨牙或不磨牙的情况下,用全瓷材料粘接覆盖变色的牙齿表面,以恢复牙齿的正常形态和改善其颜色的一种美容方法。

  全瓷贴面具有以下优点:

  牙齿组织磨除少:由于全瓷贴面磨牙较少,大多控制在牙釉质范围内,可以保存大量的牙体组织,不会损伤牙神经,特别是保留了牙齿舌侧结构,因而特别适宜于活髓牙的牙齿美容修复。

  表面耐磨损:全瓷材料化学稳定性好、硬度高、表面不易磨损。

  不易着色:全瓷贴面表面有一层瓷釉,高度光洁,外源性色素不易附着。

  优越的生物相容性:与口腔内组织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不会有不良反应。

  色泽逼真自然:良好的透光性和遮色性,具有与天然牙齿牙釉质相似的光学特性,可以逼真地模仿天然牙齿的形态、表面特征、色泽及透明度。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四环素牙,美白牙齿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