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烤瓷牙 >> 正文

烤瓷牙的价格是多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0/9

  烤瓷牙的材料、烤瓷牙的医等等都影响烤瓷牙价格。下面来了解详情:

  烤瓷牙价格与烤瓷牙的种类有关,烤瓷牙一般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大类。金属烤瓷牙分为非贵金属和贵金属,全瓷牙分为铸瓷牙和电脑全瓷牙,它们所用的材料不同,加工工艺也有区别,所达到的效果也会不一样,因而不同的材料制作出来的烤瓷牙价格是不一样的。

  烤瓷牙价格与所选的医疗机构有关,不一样的医疗机构有着不一样的烤瓷牙技术和设备,所以在烤瓷牙价格上也就不一样。当然,烤瓷牙价格还和牙齿修复的个数有关。有的求美者牙齿损伤的比较严重一些,自然修复的个数也就多了,那么收取烤瓷牙价格肯定会要贵一点。

  烤瓷牙价格是多少?烤瓷牙价格因材料的不同,区域的不同,因此烤瓷牙价格也不一样,所以不能给出一个确切的数字,一般来说非贵金属烤瓷牙价格会比较便宜,贵金属烤瓷牙价格会相对较贵一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烤瓷牙,烤瓷牙价格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