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口腔种植 >> 正文

种植牙修复牙齿有哪些优势?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0/20

  种植牙作为缺牙修复病的一种方式,与传统的修复方式相比,具有更大优势:

  第一,能恢复与自然牙几乎等同的咀嚼力。种植牙的人工牙根经生化处理,植入后与骨组织整合,其牢固程度和咀嚼承受能力媲美天然牙。

  第二,更加舒适与美观。传统活动假牙虽然可取可戴,但因基托等附件挤占了太多口腔空间,使得患者佩戴起来有明显异物感,不但影响吞咽、发声及咀嚼,且自洁作用差。

  第三,不损伤相邻健康牙齿。传统的固定修复方式,要将缺牙两侧的健康牙磨掉一层,以便安装牙套作为基牙。这样做不但让患者有“磨牙损伤健康牙齿”的心理暗示,而且也增加了患者身体和经济上的负担。

  第四,种植牙适用范围广。除较严重的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骨质疏松及心理障碍性疾病患者外,一般都能适应种植牙。

  第五,种植牙生存时间长。随着种植水平和材料的完善,其生存时间可达30年以上。

  因此,只要经济条件许可,患者都十分愿意选择种植牙。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种植牙,牙齿修复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