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洗牙 >> 正文

做牙齿矫正需要足够的时间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1/11/28

  牙齿矫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般都需要一年半至两年的时间,后面还需要做保持阶段,那么整个治疗的时间就会更长了。能做矫正是一个方面,但还需要有足够的时间。

  牙齿矫正期间医生一般都会安排您4-6周来复诊一次。您能够按照医生的预约时间准时复诊吗?这些都是您在做矫治之前都需要考虑的问题。

  有些患者朋友只知道自己牙齿不整齐,以为只要做牙齿矫治就可以解决问题,就会使自己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了。

  口腔科专家在这里提醒那些牙齿不整齐的朋友,当您发现您的牙齿不整齐或者有其他一些问题时,首先,需要做的是到正规的口腔医院或者牙科诊所做一次全面的口腔检查。目前在一些医院的口腔科检查一般是免费的。那么医生在检查完后就会告诉您能否依靠单纯的正畸来解决您的问题了。

  正畸是一门专业性很强的医学,对医生的要求是很高的,若要做牙齿矫正一定要到正规的口腔医院和专业的口腔门诊进行就诊。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