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牙齿美容 >> 资讯 >> 正文

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13/3/11

  牙齿美白已成为爱美人士口中最热门的话题,现如今冷光美白牙齿被很多人普遍的所接受,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呢?

  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呢?

  专家介绍说,冷光洗牙治疗过程有牙龈保护、在牙齿表面涂抹药物、光线照射等3个阶段,在这过程中不会出现特别疼痛。治疗后48个小时内,禁止饮用容易染色的咖啡、色素食物还有禁止吸烟。其后,也要尽可能避免这些食物。冷光美白牙齿对牙齿几乎不会有副作用。但是治疗时或者治疗后一段时期会出现酸牙,大概24小时内这些症状就会消除。

  冷光牙齿美白是种绝对安全的技术,无论对牙齿还是对牙龈的软组织都不会带来不可逆的伤害,对于个别釉质发育不良、牙齿隐裂、中度性磨耗的牙齿,治疗过程中会有比正常牙齿更大的不适,例如酸痛、跳痛等,但是在术后24小时内会自行恢复,所以不用担心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的问题。

  冷光洗牙的效果如何?

  冷光美白技术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技术,没有副作用,冷光美白牙齿采用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损害。美白剂的主要成分为过氧化氢,用在牙齿脱色治疗上已有数十年之久。操作过程完全不接触牙龈,对牙齿结构不会造成损害。操作过程仅需30~40分钟,美白效果可维持2年左右。而一般来讲是没有冷光美白牙齿副作用产生的。

  冷光洗牙有哪些优点?

  1.安全快速:冷光美白牙完成一次全口牙时间不超过30分钟,照射每颗牙时间不超过1分钟,因此大大降低了牙齿产生过热或敏感的可能性。

  2.高效持久:冷光美白的美白效率是单纯使用漂白凝胶的29.5倍,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治疗手柄,同时能治疗四颗牙,每次治疗后牙齿会提高34个白度,美白效果可以维持2-3年。

  3.无痛、无需麻醉:治疗时无需麻醉,治疗当天牙齿会有略酸的感觉,大部分情况当天数个钟后就会有改善,不会感觉不舒服。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