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开内外眼角 >> 正文

开内外眼角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对着镜子,仔细端详眼睛——两边的眼角处,是否各有一层薄薄的皮肤,挡住了一小部分视线?这层皮肤,医学上叫做“内/外眦赘皮”俗称内/外眼角。

  不要遗憾自己的眼睛不够大,其实,每个人的眼睛都可以放大一点、再放大一点!秘诀就是:切除内/外眦赘皮!(或叫开内/外眼角)

  演艺圈里的女明星们是这项手术的最先受益者。她们利用整形外科的方法,将眼睛周围的部分赘皮切除:一来,可使眼裂变的长,眼睛“放大”;二来,可优化眼形,令眼睛更形似“桃花”;三者,还能缩短过宽的两眼间距,改善呆板眼形,使鼻型更立体,一举三得。所以当你做完这项手术后,你就再也不必去羡慕屏幕里那些韩国的女明星啦!

  西美内/外眦开大术的“诀窍”,在于术中运用无创的进口器械及术后的精细缝合——由于眼角的特殊位置,术中组织损伤多、术后缝合不够精细极易留下疤痕。西美整形外科专家,均具有10年以上的眼部整形经验,采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借鉴韩国眼部整形的先进理念,术中操作细腻精准,并能根据个人特点,选择最合适的赘皮切除量,避免术后效果不明显或眼睑外翻,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完美放大你的电眼!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开内外眼角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