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开内外眼角 >> 正文

开内外眼角整形美容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内眦赘皮”是遮盖内眦部垂直向的半月状皮肤皱折,常由上睑向内眦部延续形成,皆为双侧性。内眦赘皮与种族差异有密切的关系。最常见于中亚、北亚、东亚等地区的蒙古人种中,故又称“蒙古褶”。内眦赘皮为垂直皮肤皱折,自然在垂直方向形成皮肤张力,而重睑所形成的皱折为横向,睁眼形成重睑沟时,也为垂直方向的拉力。故内眦部重睑线成形于赘皮之上,由于张力的作用往往形成不了重睑沟。如果强行成形,由于张力过大,会造成睁眼时的沉重感,长期会感到疲劳,还会造成假性上睑下垂,而且由于张力的作用,还会形成较明显的疤痕。如果重睑线成形于赘皮之下,由于赘皮的遮盖,重睑皱折的内侧不能显现,就形成了所谓的“半双”眼皮,外观并不美。故在行重睑术时,如遇较重的内眦赘皮情况,应在重睑的同时,对赘皮予以矫正,这样就可有良好的重睑效果,同时还可扩宽睑裂。

  外眼角切开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切开眼外眦,拉长横向眼裂的手术。因切开眼外侧粘膜部分,不用担心瘢痕即可拉长眼睛。 与蒙古皱纹矫正术一起拉长横向眼裂使眼睛变大时,没有条件拉开蒙古皱纹(双眼间距不宽或没有蒙古皱纹等)而想同双眼皮手术一起使眼睛变大时使用的方法。

  大概拉长2-3mm程度,但仅以此长度也可获得充分的效果。因切开粘膜做手术,在去掉缝合丝后也几乎看不出瘢痕。大部分同时进行眼前开和后开手术,如果与双眼皮手术并行,将获得更佳效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开内外眼角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