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紧肤嫩肤 >> 正文

彩光嫩肤 会撒谎的皮肤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随着岁月的流逝,时光在我们的脸上刻下痕迹。面色变得越来越灰暗,细小的皱纹在不经意中悄悄地出现,肌肤也不再那么紧绷有弹性。因为空气污染、工作压力、紫外线照射、情绪波动、睡眠不足,我们的肌肤慢慢出现种种瑕疵:色斑、血丝、毛孔粗大、黑眼圈等。然而任何的护肤保养品,任何的口服液都不能渗透道我们的肌肤深层,从根本上去除岁月的痕迹。

  现在让您放心省心的方法来到了您的身边:彩光嫩肤几十分钟即可让您的肌肤变得清爽、健康有光泽,而且年轻有弹性,使肌肤回到婴儿的状态。

  采用当今世界令人兴奋的高新技术帮助您重新获得年轻的肌肤,通过光子嫩肤治疗,可以去除雀斑、面部红血丝、红斑痤疮;色斑、年龄斑消除或最大程度减淡,粗大毛孔缩小,细纹、皱纹明显减少;面部肌肤粗糙显著改善;痤疮痕迹减淡或消除。

  [治疗范围]:改善或清除多种面部瑕疵、美白肌肤;改善或消除雀斑老年斑、日光损害、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红脸症)、皮肤红斑酒糟鼻、祛除黑、淡化黑眼圈、漂红乳晕、显著改善面部皮肤粗糙及晦暗状况。

  [嫩肤原理]:广谱强脉冲光照射至皮肤,皮肤色素毛细血管扩张选择性吸收光子能量后受到破坏,被肌体逐渐分解吸收代谢出体外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斑的效果。因正常表皮很少吸收光子能量,所以不会受到损伤。

  广谱强脉冲光其中波长较长的光子,能刺激肌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增多 使皮肤弹性增加,同时,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嫩肤步骤]:

  1. 医生与顾客交谈、分析顾客的皮肤状况、让顾客了解更多美容知识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2. 光子嫩肤、光子脱毛前首先要清洁皮肤。

  3. 在您需要治疗的部位涂一层冷凝胶。

  4. 医务操作人员针对顾客皮肤的具体情况,设置参数,将光对准治疗部位开始释放强脉冲光。

  5. 治疗后,清洁面部,用冰袋冷敷治疗区皮肤表面。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彩光嫩肤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