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紧肤嫩肤 >> 正文

紧肤嫩肤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好多女性会担心吸脂手术以后皮肤会松弛,一般不会。吸脂手术以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因为人的皮肤本身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的,所以会有收紧作用,此外吸脂区域范围内的组织在手术创伤以后的愈合过程中是一种瘢痕式的愈合,这样也会有收紧的作用.所以吸脂手术以后一般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

  但对年龄偏大、皮肤松弛、弹性较差的人群,情况就不大一样了,这种皮肤松弛情况通过吸脂本身是得不到很好解决的。

  美国冰微波射频系统,该系统具有去皱、紧肤、溶脂、塑身四大功能。它既可作用到皮肤,又可作用到皮下脂肪层,所以配合吸脂手术塑身紧肤,恢复皮肤弹性,效果更好。轻松无痛,安全有效,不动刀、不手术,能使肌肤变得光滑细腻,恢复少女般的弹性!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紧肤嫩肤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