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紧肤嫩肤 >> 正文

彩光除皱 皮肤就像是被熨过一样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2

  复合彩光镭射美容治疗系统能将四种复合彩光、两种激光完美结合起来,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它不但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融入了现代高科技的精华部分,如采用了复合彩光技术,结合复合彩光、激光协同作用,达到面部的整体性治疗效果,改进以往局部治疗的局限性,使美丽效果更全面。

  同时,由于复合彩光还应用最新的优化波谱技术和独有的AFT专科技术,使治疗简单、安全、高效、无副作用,治疗后不出现不适反应,无需停工、休假。爱美者只需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可让皮肤迅速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健康的魅力。

  印象:多功能,在驱除面部细纹的同时兼具祛斑、除痘、嫩肤、脱毛、增白五项功能。

  优势:一机多能,综合了嫩肤、脱毛、深层去皱、血管、色素及妊娠纹的六大类美容应用。在除皱的同时兼具美肤、嫩肤功效。

  手术时间:4—6次为基本疗程

  恢复时间:一般基本疗程结束后,皮肤就能变得光滑细腻,有光泽,重新焕发青春、亮丽、健康的魅力。

  痛苦程度:能够将那些对皮肤细胞造成损伤的激光、复合彩光波段“过滤”掉,比如屏除了容易造成皮肤水分吸热的950-1200nm的光谱,只留下对治疗有益的那部分光谱。这样,就避免了以往复合彩光嫩肤中出现的表皮热积聚,免除了烫伤危险。

  适应人群:所有爱美人士

  适应症:静脉曲张、血管瘤、鲜红斑痣等,以及雀斑、日照斑各种斑痣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彩光嫩肤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