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房上提 >> 正文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上提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哪些人适合做乳房上提术呢,不管是哪种类型的乳房下垂,下垂程度如何,只要是手术者想要进行乳房上提手术,而用身体无明显的禁忌证与不良反应者,都可以来进行乳房上得矫正。

  如果病人因乳房轻度下垂,确实影响其自我表现,强烈要求手术,在排除心理障碍后,也可采用创伤性非常小的手术,如乳晕周围乳房悬吊术等。为此提出垂乳上提的如下适应症:

  第一:各种类型的乳房下垂影响其美容表现要求手术者。

  第二:乳房下垂产生躯体症状者,如肩、背、胸疼痛。乳房下皱襞糜烂等。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房上提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