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面颈部除皱 >> 正文

面颈部除皱术的操作方法及程序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面颈部除皱术的操作方法及程序

  1.麻醉 可选择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

  2.切口设计 于耳屏前向上进入发际内约4-5cm,向下可延伸至耳垂然后绕过耳垂至耳垂后沟,向后上沿耳廓后沟成弧形(约90度)进入发际内约2-3cm。

  3.切开、剥离 沿切口设计线切开皮肤,行皮下剥离,剥离范围为向前达或超过鼻唇沟,上达外眦水平,向下达颈中部或根据颈部松垂程度而定。

  4.SMAS的处理 从耳屏前腮腺表面开始,酌情在SMAS下剥离,切开SMAS,用组织剪在SMAS下分离形成SMAS瓣。其范围是上至颧突,下至颌下线,内至鼻唇沟区转入颧大肌的表面SMSA上,下在胸锁乳突肌处切断颈阔肌-耳韧带,并向前剥离部分颈阔肌。将形成的SMAS-颈阔肌瓣向后上方拉紧褥式缝合。

  5.切除、缝合 向后上拉紧面颈部皮瓣,将多余的皮肤组织切除缝合。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面颈部除皱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