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面部除皱 >> 去鼻唇沟 >> 正文

什么是鼻唇沟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鼻唇沟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存在,是一个继发性的皮肤过剩的皱褶,年轻人的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鼻唇沟从出生时就有,伴随着人的一生。鼻唇沟也经历了由浅变深、由窄变宽、由短变长的过程。当年龄超过30岁时,面部逐渐出现衰老变化,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最为明显。鼻唇沟分为突出型、直线型、凹陷型。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鼻唇沟是位于颧颊部与上唇之间充当分界线的凹陷性面部线条,它从鼻翼到唇联合,向上延伸至鼻侧部,向下延伸至唇联合以下。

  根据鼻唇沟明显程度分为三度:

  (1)轻度,静态时未见明显折痕及鼻唇沟脊,微笑时可见轻微的折痕。

  (2)中度,静态时可见明显的鼻唇沟折痕及鼻唇沟脊,但鼻唇沟脊不超过鼻唇沟。

  (3)重度,静态时可见较深的鼻唇沟,鼻唇沟脊向前下超过鼻唇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去鼻唇沟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