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 种植眉毛睫毛 >> 正文

眉毛种植术相关问答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眉毛种植术取毛部位会不会受影响?。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一次眉毛种植手术采取皮宽度在2cm之内,可直接拉拢缝合。从微观上讲,取毛区周围毛发间距平均性略有增大,但从直观上讲,看不出任何明显差异。尤其毛发长长之后从上向下一遮盖,丝毫不影响外观。同样道理,经过一定时间之后,眉毛种植手术还可反复取毛,二次、三次、甚至四、五次。

  眉毛种植术适应人群。由于永久性毛发移植必须选择自体毛发,所以,接受移植者本人,在后头或侧头(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存在,其次毛发脱落最好处于相对稳定期,也就是说,在现阶段已没有明显大量的毛发脱落者。

  眉毛种植术手术时间。毛发移植手术一般在局麻下完成,可以说手术痛苦不大,病员术后即可回家。但整个手术时间却较长,通常为3个小时左右。主要原因是:将毛发分离成单个毛囊或极小的毛胚,需要花费较长时间,移植时则是单个毛囊或极小毛胚进行。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眉毛移植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