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巨乳缩小 >> 正文

巨乳缩小术后何时能上班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据整形美容的专家说很多人都问做完巨乳缩小术后何时能上班呢?通常情况下一般需2周可恢复工作。巨乳缩小术一般在医院手术室进行。应用全身麻醉。整个手术过程处于睡眠状态。巨乳缩小术结束后,会被送入恢复室监护。术后在术区放置引流管,以避免液体积聚。乳房周围放置敷料,以绷带包扎。

  专家指出巨乳缩小术后当日,应该尽卧床休息。第二天后可以下地活动。在术后早期应避免过力、弯腰和举重物,因为这些活动会引起肿胀加重甚至出血。睡眠时应当仰卧,避免压迫乳房。术后1-2天去除所有引流管。可能需要佩戴支持乳罩数周,直至乳房的肿胀和淤斑消失。从术后1周开始,在2周内逐步拆线。在个别患者,可能会发现乳晕和乳的感觉较差,通常是暂时的。感觉的恢复可能需要数周、数月,有时甚至需要1年。乳房也需要时间恢复自然形态。术后切口开始时发红,可持续数月。

  巨乳缩小术后,根据工作性质,一般需2周可恢复工作,许多人在数周内恢复大部分工作,包括一些轻微的锻炼。在此期间,可能会有阶段性的轻度不适,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如有严重疼痛,应告知你的医师。至少二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医师可能要求间隔时间更长一些。然后,在6周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巨乳缩小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