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巨乳缩小 >> 正文

巨乳缩小的三种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巨乳缩小成形固定术适应证:

  1.肥大乳房悬垂抵达或超过缘。

  2.非肿瘤所致单侧或双侧乳房肥大。

  3.乳房不对称而肥大者。

  巨乳缩小成形术,类型较多,现介绍三种常用术式。这三种成形术均应在无菌麻醉条件下进行。

  其手术操作为:

  (1)上蒂组织瓣乳房缩小成形固定术

  1.在乳房基底部束一胶管止血带。

  2.按设计去除新乳晕区上半圆的表皮及部分真皮,形成一个新乳晕区与原乳乳晕相连的真皮皮下组织蒂瓣。

  3.从原乳晕及切口线下缘切除多作的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深达胸大肌筋膜。剩余的乳腺组织两面应对称。

  4.将连有真皮皮下组织瓣的乳关晕向上推移到新区。

  如存在牵拉张力,不易使乳乳晕就位,可切开乳晕两侧真皮瓣皮肤减张,即可解决。

  5.真皮皮下组织瓣用1号丝线固定到第二肋骨膜上2---3针,以防将来乳头再度下垂。固定时注意两侧乳头对称一致。

  6.乳晕转移至新部位后用用丝线与周围皮肤间断缝合。

  7.下部分的乳腺组织深,浅面用医用丝线间断缝合拉拢以消灭死腔。皮肤用医用丝线缝合好。

  8.伤口内留置橡皮引流片后加压包扎。切下的乳腺组织常规计量。

  (2)横行双蒂组织瓣乳房缩小成形术

  该手术与上蒂不同之处在于,分别切除乳房上部分及乳房下部分乳腺组织(预先设计的方案),形成内外侧横形双蒂组织瓣。它的操作是按切口设计,沿乳晕边缘切开至真皮层,将切口范围内的皮肤作一中厚皮片切除。在乳房上部分按设计大小切除,以新乳头乳晕为中心的多余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下份经一弧形切口作一楔形切除乳房下份多余的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均深达胸大肌筋膜。分离己切除皮肤表层的乳房部形成内外侧横行双蒂组织瓣。经止血后,将连有乳头乳晕的双蒂组织瓣向上推进转移至新的位置对接缝合。

  以上两种方法具有较少损伤血循环及乳腺导管,保证所余组织的存活及日后授乳功能优点。适用于需保留授乳功能的妇女。

  (3)乳头游离移植乳房缩小成形术

  该手术系将原乳房包括乳头、乳晕的表皮、真皮及少许肌肉和一些导管组织在内的复合组织片切下。准备游离移植至新的乳晕部位,形成新的乳头乳晕。

  术前设计好新乳头的位置及预测乳房组织切除的范围,先切取直径为4---5厘米的圆形乳头、乳晕复合组织片。

  继切除多余的乳腺组织,缩小乳房。在乳头、乳晕新区切除一直径与游离乳头、乳晕复合组织片相等的中厚皮片,形成真皮床与复合组织片相贴缝合。以带尾缝线打包固定。

  该类手术较简单,并发症也少。如技术可靠,存活良好。乳头的直起和感觉性能也可逐渐恢复。但授乳功能丧失。故较适用于乳房严重下坠,并不必考虑授乳功能的妇女。

  术后按常规处理,术后两周拆线,伤口愈合良好可戴乳罩托起。

  上述手术均应在正规医院进行。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巨乳缩小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