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厚唇变薄 >> 正文

厚唇变薄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4

  嘴唇厚,常人看作是说话少,憨厚的象征,然而,嘴唇厚的人常常为此感到烦恼,因为它损伤容 ,不好看。

  嘴唇厚,医学上称口唇肥大,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由疾病引起。大致可分类如下:

  1、 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它又包括:

  (1)先天性重唇

  (2)血管瘤或淋巴瘤等

  2 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1)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2)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仅限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3)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4)其它,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

  厚唇修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厚唇变薄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