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腹部抽脂 >> 正文

腹部吸脂减肥适合哪些人群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腹部吸脂减肥适合哪些人群

  1.身体健康,无严重的内科疾病,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凝血功能障碍,局部皮肤无感染。

  2.局部脂肪累积,影响外观及功能。如过于肥胖影响弯腰、穿衣等。最常见的部位包括:下腹、上腹、髂腰部、上、后背、大腿、小腿、颈部等。

  3.如系内分泌疾患引起的周身弥漫性肥胖,则不宜做单纯的吸脂,而应通过内科作系统的检查及治疗。

  4.并无明显的年龄限制,但最常见的吸脂年龄为18岁~55岁。

  特别适合那些体重相对正常,但局部脂肪过多,不成比例的女性和男性。这些局部脂肪沉积可能是一种遗传特性,对减肥和体育锻炼无反应,吸脂术是唯一能消除它们的方法。吸脂术几乎可在任何年龄进行,只要你的皮肤有足够的弹性,在去除脂肪后能够恢复平滑的外形,由于个体的生理差异,每个人吸脂的效果不一定相同,整形外科医师会根据你个人的特点,选择最适合你的手术方法。就诊时,会要求你指出确切希望改善的部位,这将有助于医师了解你的要求,考虑它是否现实,以及如何实现。

  还有六种人是要被吸脂医生拒之门外不适合做吸脂减肥的,他们是儿童、心脏病患者、高血压患者、肺心病患者、肝病患者和肾病患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腹部抽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