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腹部抽脂 >> 正文

腹部抽脂减肥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抽脂术是整形外科较常见的手术,手术前医师先在欲抽脂部位以等高线图作记号,然后视抽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术时于欲抽脂部位旁隐蔽处作小切口,再经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缩剂的生理盐水,使皮下脂肪细胞膨胀及小血管收缩,之后再以三到六毫米的抽脂管经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针筒或抽脂机产生负压,以抽吸过多的皮下脂肪。

  手术后三个月内,病人需穿弹性衣加压,早期可以起到止血,减少水肿,加快皮肤收缩的目的。一般病人术后一、两天即可正常活动,肿胀约于术后六到八周消失,大约于术后二到三个月便可见到最后结果。

  腹部是最常抽脂部位,抽脂后抽脂部位的皮肤必须能回缩,才不会造成皮肤松弛或有皱折,因此它适用于健康、皮肤弹性好的人。肥胖患者最好在用其它减肥方法,如本中心的GENE肥立克减肥,让身体接近理想体重后,再以抽脂术移除剩余的腹部堆积脂肪,才能达到最好的结果。术后仍应继续控制饮食及多做运动,以确保手术成果。

  抽脂术虽然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在做之前应当注意二点:

  一、抽脂只能起到局部雕塑的目的,不能使体重下降多少,几乎没有隆低。

  二、皮肤弹性不好的不能做,否则恢复后皮肤皱折,很难看;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腹部抽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