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乳晕整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女性在怀孕、生育及哺乳后,乳晕可产生一定的变化,如增大、变黑,也有天生较大的,还有的外形不够圆滑、不对称等,一些女性朋友常常嫌其外观不美,这些可以通过乳晕缩小整形术来得到改善。

  手术比较简单,即切除过大的部分乳晕组织,使之与乳房大小比较相称,并使之圆滑对称。

  手术在局麻下即可进行。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疾病介绍】

  乳内陷是一种较常见的乳头畸形,其形成的原因多为先天性,少数继发于感染、创伤、肿瘤等。乳头内陷可以为双侧或单侧,多见双侧,单侧乳头内陷常为继发性。乳头内陷易存积污垢并继发妨碍哺乳且局部难以清洗易存积污垢并继发感染,引起炎症。

  乳头肥大或过长常见于哺乳后的妇女,虽不影响哺乳功能,但十分影响美观。可通过乳头缩小整形加以矫正。

  【适 应 症】

  乳头内陷、需要哺乳的妇女。

  男性有女性化乳头症者。

  女性双侧乳头不对称者。

  女性乳头过大,患者要求手术愿望强烈者。

  【禁 忌 症】

  未生育的妇女。

  哺乳期的女性。

  【常见问题】

  乳晕整形手术方法可采用乳晕环周切口或扇形切口。手术不伤及乳头及乳腺组织,切口痕迹留在乳晕边缘或乳晕内,一般不明显。手术后仅纱布覆盖,不必包扎,服用抗菌素。术后7-8天拆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晕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