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乳头乳晕整形 >> 正文

乳头内陷矫正整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什么是乳内陷?

  乳不突出于乳晕平面水平或凹陷入皮面之下呈火山口状时,称为乳头内陷。乳头凹陷的形状及大小不同,在凹陷的边缘有环形隆起,内为可收缩的组织。内陷的乳头内部有纤维束牵拉乳头至乳腺组织,乳腺导管甚短并发育不良。一般为双侧发病,也可有单侧发生。

  如何手术治疗乳头内陷?

  (1)荷包缝合乳头成形术:在乳晕中心设计直径1.5-2.0cm的圆形切口,切开皮肤上提。用尖刀在各瓣深面围绕乳头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上提缘皮肤做荷包缝合、拉紧打结。力量适当,避免血运障碍。然后缝合两缘,形成新的乳头。

  (2)梭形切口乳头再造术:在乳晕中心做梭形切口,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分离两侧1/3皮瓣,保留中心1/3供血带,然后向中心集中缝合形成新的乳头。

  (3)乳腺皮肤菱形切除术:以乳头为中心画直径为3cm的圆,于跨圆内外各标出以等距离相隔的3个菱形切口,将菱形内的皮肤和皮下组织切除后,形成3个蒂皮瓣。做贯穿内陷乳头的牵引线牵提乳头,用尖刀在各瓣深面围绕乳头做环形切开,以松解紧缩的平滑肌纤维,将内陷乳头牵出,通过3个切口在皮下做一荷包缝合,结扎线宜紧不宜松,随后将菱形切口缝合。

  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术后处理

  (1)手术前注意清洁内陷乳头内的污垢。

  (2)术后一般将乳头悬吊1—2周。

  杭州时光乳头内陷矫正手术效果评估

  乳头呈现正常形态,突出于乳晕平面;

  乳头无血运障碍;

  不影响正常的哺乳功能;

  无复发。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乳头内陷矫正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