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韩式隆鼻 >> 正文

韩式隆鼻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近年来,韩式隆鼻不仅多次出现在各种媒体上,也频频出现在很多整形美容机构的广告中,让人充分感受到了韩式隆鼻无与伦比的魅力。

  而在“韩鼻热”的大背景下,国内一些医疗机构开始引进韩国整形医师或韩国整形技术,并大张旗鼓地开展韩式隆鼻业务。“韩式美鼻”满天飞,韩国整形医师到处走”,让人搞不清到底谁是合格的韩国整形医师,谁应用的是经典的韩国整形技术。那么,“韩式美鼻”是那么轻易就可以整取的吗?“

  韩式隆鼻”到底是一项什么样的技术呢?

  韩式隆鼻

  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体设计上,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修复,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等,整个手术是一个综合性的修复。隆韩式鼻需要讲究搭配脸、配合眼间距、与身材成比例搭配。鼻子整形术是做得最多也是最漂亮的。

  韩式隆鼻

  最独特的方法是采用高科技填充材料为隆鼻材料,在隆鼻子的时候还可进行鼻孔肥大的修复,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等问题,使受术者拥有一个近乎完美的鼻形。最值得一提的是,韩式隆鼻通常会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皮瓣,改变了以往鼻尖上翘的弊病,使鼻子看起来更加舒服。

  韩式鼻子整形与传统方法的区别:

  东方人因骨骼结构的原因,面部较为扁平,惟有鼻子比较突出。因此鼻子的大小高低宽度对面部的整体效果影响甚大。通过韩式鼻子整形可以使人的五官更加精致分明。韩式鼻子整形不仅是隆鼻,而是根据人们的面部形状,进行非常适合的鼻子整形,使人们显得漂亮、洋气。

  那么韩式鼻子整形与传统鼻子整形手术有哪些区别呢?最大的区别,主要是审美和技术方面的差异,韩式鼻子整形手术操作精细,审美观念比较成熟,手术方法和所选用的材料也有所不同,多是采用相融性非常好的填充材料。另外,韩式鼻子整形是一个综合性的手术,在鼻子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整形、修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软骨等。这样,人们在韩式鼻子整形后,鼻部会更加秀美。

  韩式隆鼻的优点:

  1、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抬高鼻尖一体完成。该假体做工精细,根椐鼻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柔软度的材料制成,鼻背部软硬适中,鼻小拄坚挺,鼻尖部更加柔软,即具中式的传统柔美,又充满个性的线条。

  2、韩式隆鼻

  强调与面部特征、身材、气质,甚至职业协调搭配,华美专家会用充分的时间与您进行术前沟通,详细了解你的审美观以及你对要“修改”部位的 认识,决不草草了事,让您拥有一个符合个人身份、美丽而富有个性的鼻子。

  3、韩式隆鼻

  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亦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您的鼻子曲线和谐优美,鼻尖生动活泼。

  4、结合东方人的鼻子外形特点,一般男性的鼻子要直挺、线条流畅,给人以正直、坚毅果断的感觉;而女性则需要小巧、雅致的鼻外形,给人以优雅、精致、可爱的感觉。

  5、韩式隆鼻采用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恢复快,不留任何痕迹。

  6、植入体们于鼻背筋膜下,假体固定、外形自然,避免了皮下植入引起的活动、漂浮感。

  7、局麻下进行,十几分钟即可完成,快速、安全、无痛,无需包扎、固定。

  美丽攻略:韩式隆鼻发之无假体隆鼻

  无假体隆鼻采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等进行填充,有效改善传统手术中容易出现的鼻尖上翘等问题,使鼻子看起来更完美、更协调。术后几个月,X光都无法拍摄出填充物。在技术上,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效果令人满意。目前,无假体隆鼻已上升到了艺术的审美范畴。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鼻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