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男性隐私整形 >> 阴茎增粗术 >> 正文

阴茎增大的手术途径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5

   1、增大阴茎的“容量”,即阴茎海绵体和尿道海绵体体积增大,从而使阴茎的长度和直径增大(包括勃起和疲软状态)。

  2、由于阴茎体不是完全暴露在耻骨外,在耻骨以内还有相当长部分没有暴露。因此,能够使没有暴露部分的阴茎暴露出来,就达到增长的目的。

  3、让阴茎悬韧带最大限度地伸展,可以有效增长阴茎。一些高水平的泌尿科医师往往通过切除患者阴茎悬韧带从而达到患者阴茎延长之目的,多用于阴茎意外切断后的延长手术。但是切除阴茎悬韧带有个很大的缺点就是--阴茎勃起后缺乏力量支撑,使勃起不够坚挺,阴茎往往不是高昂着,而是耷拉着头,给人一种没有雄起的感觉。此外,阴茎勃起还涉及到睪丸酮、荷尔蒙分泌等一系列复杂的生化过程。充沛的性激素分泌有助于阴茎最大限度地发育、勃起和持久。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阴茎增粗术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