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翼整形 >> 正文

鼻翼整形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19

  鼻翼形术通常需要1 - 2个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在鼻翼形手术中,医生将把鼻子的皮肤从其下面的鼻骨和鼻软骨上掀起来,然后根据你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最后将皮肤从新缝合到原位。

  大多数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做鼻翼形术时,喜欢在鼻孔内做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不会留有瘢痕。但有些较复杂的手术往往需要在鼻小柱上做一个切口,这样在术后就会在鼻小柱上留下一个不明显的瘢痕。

  鼻翼形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术后第一天你最好是躺在床上并把抬高。你将在术后第1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 - 3 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1周逐渐消失。经过1 -2 周后,你将会像没有做过手术一样。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翼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