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360度吸脂让你拥有魔鬼身材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29

在以前,看到别人的曲线玲珑的身段,胖mm只有羡慕的份,今天360度吸脂可以使你拥有魔鬼身材。

  360度环形定向吸脂技术适用于人体面部、颈部、肩背部、腹部、部、双下肢等各个非生理性局部脂防堆积的部位,环形定向吸脂技术可谓360度全方位去除脂肪的方式。该技术采用共振原理,有选择性地破碎脂肪细胞,使其呈液态,并利用负压吸除皮下已经液化的脂肪细胞,快捷和有效的改善体型,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

  360度环形定向吸脂术后受术者身体恢复快,有的人术后很短时间即可上班工作;而且该术具有皮肤光滑、平整、无明显的并发症发生等优势。手术传入中国以来,就受到了爱美人士的热捧。完美身材,靓丽身姿,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360度吸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