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腰腹臀部整形 >> 臀部吸脂 >> 正文

臀部吸脂有什么方法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8/12/31

  进行部吸脂的方法比较多,现在常用到的吸脂塑型方法比如,360度环形吸脂术,肿胀负压吸脂,电子吸脂,声波吸脂,共振吸脂等,都各有所适应症。选择哪种方式,这个要看你选择的是哪个医院哪个医生了,但是可以告诉你,这些方法,都是不错的吸脂方式。不同的医院,都有不同的整形医院都有不同的主流吸脂方式。

  部吸脂,这里为大家介绍的是肿胀吸脂,这种吸脂方式也叫膨胀吸脂术,是一种局部减肥的好方式,其原理是在局部需要减肥吸脂的部位,注入肿胀液,然后再利用负压的方式引出局部皮肤脂肪,从而塑出一个完美的臀型,达到美体效果。

  我们进行臀部吸脂手术的时候,根据臀部脂肪分布不同的情况,然后进行不同的脂肪量抽脂,由于人体成年以后脂肪细胞是固定不变的,而肥胖是由于人体脂肪细胞体积变大所造成的,吸脂术是将脂肪细胞的量变少,变少的脂肪细胞量是不会再生长出来的。哪么我们也就达到了局部塑型减肥的效果,而且吸脂减肥不易反弹。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臀部吸脂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