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隆胸手术全过程只需5步1小时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10

  

隆胸手术全过程只需5步1小时

  不要以为隆胸手术有多复杂,隆胸手术全过程只需五步一小时就能让你傲视群芳。本文简单介绍一下隆胸手术全过程,以使求美者对隆胸手术有更深入的认识。

  隆胸手术第1步:麻醉。

  麻醉师给受术者采用局部浸润麻醉。局部浸润麻醉的好处是在手术结束时,可让受术者成半坐位以观察手术效果。

  隆胸手术第2步:切开。

  手术医生在受术者乳房后间隙处剥离一个安全的腔系,假体将会从这里放进去。术后切口瘢痕一般看不出来,是目前隆胸切口的首要选择。

  隆胸手术第3步:分离。

  用不锈钢的特别器械从切口里一点点往里探,慢慢把原先粘在一起的两片肌肉分开,为假体的置入腾出空间。

  隆胸手术第4步:置入。

  将消过毒的假体,用两指捏住从切口处慢慢塞进去,塞的时候要注意用指调整形状。

  隆胸手术第5步:缝合。

  用医用缝线将切口缝合起来,缝的时候尽量让针脚和皮肤纹理保持一致。

  然后是另一侧,同样的程序,同样的动作。整个手术过程大约一个小时左右。一个小时以后,原本平淡无奇的“太平公主”,就拥有充满女性魅力的性感曲线。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胸手术全过程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