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夏季隆胸 不一样的诱惑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2/12

夏季隆胸 不一样的诱惑

  隆胸,是每个女性蠢蠢欲动的私密,尤其快到夏天了,每个女人在心里都渴望能展现自己最性感的一面,成为男人女人艳羡的聚焦点。过去隆胸手术创伤大,技术又不成熟,所以,人们一般不选择夏季隆胸,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隆胸手术。随着夏季隆胸美容技术的发展,夏季隆胸也成为时尚、潮流!

  为什么要夏季隆胸?

  针对过去夏季隆胸的技术,美容专家把技术升级,让夏季隆胸更放心。

  1:夏季隆胸,手术更微创。

  在夏季隆胸手术只需在腋下开小切口,术中损伤轻微,手术恢复后没有痕迹。它将欧洲先进的微创内窥镜技术嫁接到韩式隆胸术中,完美地融合了东方的审美观。与以往只能在身体外“盲目”操作的隆胸术不同的是,这种手术仅需通过微创小切口,在内窥镜的监视下,将假体材料放入腔隙中。

  2:夏季隆胸,手术更快捷。

  夏季隆胸手术时间只需1小时,术后无需住院或休假,做完手术可以立即回家。

  3:夏季隆胸,医生更专业,效果更逼真!

  夏季隆胸不仅涉及医生的水平与经验、美容设备的好坏,假体也是许多患者担心的问题,近年来,国内外美容整形外科专家与化学家合作研制的一种娃胶囊乳房假体,将这种假体植入到乳房部的胸肌下,使乳房变大,植人后的乳房犹如真乳房那样富有弹性,手感极佳,受到广大妇女的欢迎。

  夏季是女性展示身材的最佳季节,想隆胸的朋友还等什么呢,赶快在夏季展现您迷人风韵吧!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夏季隆胸,隆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