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蒜头鼻”的整形美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2/25

鼻”的整形美容

  女性脸上长一个不好的鼻子,可谓大煞风景,我们常可以看见这样的女性脸容娇好,可是鼻子要么鼻梁低平,要么是鼻。让人感到遗憾。

  蒜头鼻是怎么样的

  “蒜头鼻”多给人迟钝、笨拙之感,尤其是长在女性脸上,就显得不太雅观,有失风韵。鼻头宽度,一般为10毫米—20矗米,超过该范围的,医学上就称得上大鼻头了。如果从美容的角度看,可作宽鼻头缩窄术。

  “蒜头鼻”的整形美容方法

  这种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大的鼻头变成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甚至至是一部分的软骨。术后短期内可能会有手术痕迹,但3个月—6个月后,这种痕迹便会变平、变浅,不明显,不易看得出来。

  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最后缝合即可。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