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减肥塑形 >> 超声波减肥 >> 正文

超声美容和超声减肥术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6

  超声美容

  超声美容是80年代医学美容的最新方法之一。它主要是利用超出波对人的面部皮肤及表浅组织的作用,因此使用的超声频率比超声理疗要高。而输出声强则较低。通常取3.2—3.4MHz的连续式超声波,声强为0.25—0.50w/cm2。操作时以略有温热感为宜。

  超声美容的作用机理是利用超声波对人体细胞的微按摩及温热效应。其作用结果可以改变细胞膜的通透性、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增强药物透入。

  近年来,超声美容术已为各地美容院广为采用.书:在治疗酒糟鼻、暗疮后留下的疤痕及色素沉着斑迹、改善眼袋及除皱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已有袖珍式超声美容器问世,便于家庭或个人携带使用。

  超声减肥

  越声减肥是1992年才出观的一种全新的减肥技术。它包括—三个以下步骤:

  (一)皮下注入特制溶液。其目的主要如下:

  1.使溶液注入部位附近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中减轻疼痛感。

  2.注入溶液使组织的质量密度减小,从而大大地有利于声空化发生,使皮下脂肪组织细胞易于被破坏。

  3.注入溶液为低渗液体,因而它会大量渗入脂肪细胞内,使其体积膨胀,细胞膜变得薄而脆弱,易于受到超声作用的破坏。

  (二)超声作用

  溶液注入皮下组织之后即可进行超声作用。由高频电功率源激励压电晶体,使其产生20一40kHz的超声波,再经过专用的钛质(金属钛既具有生物相容性,又具有优异的抗张结构特性)探把超声能量传入体内皮下,探的振动在注入溶液中引起强烈空化。导致脂肪细胞破裂,油脂外流。

  (三)手工排挤与整形

  经超声处理之后,脂肪细胞释放出的泊脂,注入溶液及细胞间的体液混合成混浊液,置于体表上的专用工具经手工排挤,混浊液便由探头入口处缓缓流出体外,直到获得理想的体形。

  由上可见,超声减肥术的主要优点是,它只是选择性地破坏不需要的脂肪组织而不伤及周围组织。而且只排除油脂于体外,对细胞壁等密度较大的物质则留在原位,从而有利于皮肤表面的平滑。

  该项减肥术的发明人M.Zocchi博士曾对280名肥胖者做了超声减肥术实验,效果甚佳,无副作用与禁忌证。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