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男性隐私整形 >> 阴茎增粗术 >> 正文

阴茎增粗术结束阴茎细小的悲哀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11

3/4的男人无法满足女人的真实原因

  好多书上都善意的告诉你,女性的高潮与男人的阴茎大小没有关系,可是,据网络匿名调查显示,3/4的男人无法满足女人,悲衰的根源竟在于阴茎的细小!阴茎小有两方面的含义,一是长度短,二是周径小,阴茎细。这两者往往同时存在。对于长度短者,做阴茎处长术就可以矫正,如果还伴有阴茎细,可以采用增粗的方法来矫正。

  引起阴茎细小的原因有哪些?

  正常阴茎的周径一般平均为7.8±0。7厘米。当然,阴茎的周径也因人而异。

  引起阴茎短小的原因包括:尿道上裂,尿道下裂以及先天性性激素水平低下等。有部分阴茎细的患者可能还伴发隐匿阴茎以及男性乳房发育。

  阴茎增粗有哪些方法?

  自体脂肪注射增粗术

  这个手术和其他自体脂肪注射的原理是一样的则将自身的脂肪抽吸出来,然后注入阴茎。一般所用的自身脂肪为腹部的皮下脂肪。

  ▲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增粗术

  这是目前认为比较好的方式。它是在身体的某部位,如侧胸腹部,下沟等取真皮脂肪瓣,将其游离移植于阴茎,达到增粗的目的。

  ▲固体材料的放放增粗

  准确地说,这不是增粗术,而是在阴茎的局部,比如冠状沟近侧包皮下,放入硅胶球或者是珍珠等。

  ▲动态增粗

  还有一种称为动态增粗的阴茎海绵体包膜切开人工补片植入术,以增加海绵体充盈的体积来增粗阴茎。

  什么情况适于接受手术?

  阴茎周径小于正常者,或者虽阴茎周径正常,但本人有手术要求者,都可以接受此手术。

  阴茎增粗手术可能有哪些风险?

  每个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要做好承受风险的准备。

  和其他外科手术一样,阴茎增粗术也可能出现包括出血、血肿、感染等风险。采用自体脂肪注射的主要问题是不能保证注射的绝对均匀,可能在局部形成硬结或发生脂肪液化坏死和脂肪吸收的情况。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也有可能出现脂肪吸收、脂肪液化等情况,而且供瓣会留下瘢痕。固体材料的放置和阴茎海绵体包膜切开的方法还不是很成熟,目前尚在探讨中。这些都有可能对手术造成影响。

  阴茎增粗手术后的恢复的护理应注意什么?

  自体脂肪注射可以在门诊做手术,手术后3天脂肪抽吸部位可能有渗液,需换药。手术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和生活。真皮脂肪瓣游离移植需要住院手术,手术后7~10天拆线。术后应禁止性生活2~3个月。

  阴茎增粗手术可能达到的效果

  一般来说,可以达到静态时的增粗效果,但具体效果也会因人而异。

  阴茎增粗手术多少钱

  根据手术方式的不同目前,阴茎增粗术的费用大约需要数千元到上万元不等。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