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杨澜疑割眼袋救婚姻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3/30

  

杨澜疑割眼袋救婚姻

  看到最新爆料说,杨澜曾为挽救婚姻割眼袋。赶快找出了杨澜以前和最近的照片,两相对比之下,果然,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杨澜姐姐是我一直喜欢的女性,至今记得读初中时候看到的她亭亭玉立的站在正大综艺的舞台上,长发披肩,清丽无瑕,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后来杨大小姐出国,结婚,再回国,创业,虽然这中间也有过种种八卦传闻,但杨澜的事业照样风生水起,势不可挡。

  唯一遗憾的是,杨姐姐也不可避免的老了,再次出现在屏幕上的她,或许是为了配合她事业女性的精干形象,永远是一短发,而且,那眼袋……搞得我每次在电视上一看到她那大得有些骇人的眼袋,就真心的替她惋惜半天,毕竟是女人,至于为了事业这么拼命不?再说了,即使不考虑观众的观感也得考虑一下她老公的眼球啊?天天床不见床尾见的,吴征的身边又是肯定少不了年轻美女的……现在人造美女这么盛行,新女性嘛就要与时俱进,割下眼袋,那是再小不过的美容手术了,不至于这点小钱都要省着去捐希望小学吧!

  现在看到杨澜终于觉醒了,挺高兴的,但同时也感到悲哀,为什么女人总是逃不过年老色衰就容易被抛弃的命运呢?如此优秀的杨姐姐也一样要面临这种危机。岁月真的是无情啊!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杨澜,明星整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