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隆胸 >> 正文

隆乳术后如何保养及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15

  乳房是女性最显著的标志,女性妩媚的象征。解决小乳症最彻底的方法--隆乳术。由于重塑的乳房位置正常、形态优美、体积适中,深受小乳症患者的喜爱。在确定可做此手术的女性朋友应避免妊娠期及月经期,并做常规检查后接受局部麻醉,此麻醉是一种安全、有效且能减少术中出血的麻醉,并由手术医师自己操作。隆乳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术毕,由于乳房四周垫敷料,使乳房固定并塑形,使患者有憋气的感觉,可取半坐卧位;负压引流管应固定好,并于48小时拔除。

  2双上肢制动,避免上举;前后伸展及提及重物,避免肌肉牵拉,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剧烈活动。

  3按医嘱接受抗生素及止血药物的治疗,避免感染及血肿发生。

  武则天的益母草美容法

  如何令乳晕乳颜色更粉嫩?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隆乳,隆胸,护理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