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肢体整形 >> 正文

脸颊凹陷的整形美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5/31

  脸颊部凹陷是体质消瘦女性脸部特征之一。确实有不少体质消瘦的女性伴有此症状,但并不是所有脸颊部凹陷的人都一定消瘦。因为脸颊凹陷除有消瘦的原因外,还与遗传和生活习惯有关。

  面颊总凹陷的女性,颧骨相对显得突出,严重凹陷者还会使口腔部突出,具有这种脸部轮廓的人当然不美,常给人一种进化程度不够的感觉。

  目前,脸部凹陷整形的最好方法是脂肪注入法。脸颊部的范围较小,所以无论多么消瘦的人都可以在身体的其他部位上吸出少量脂肪,经处理后等量地注入两侧脸颊部。注入的脂肪组织除一小部分会被吸收外,其他部分将在患处“安家落户”。脂肪注射在一次注射后达不到要求的,可追加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有一部分会被吸收,一般的注射量应大于设计量,所以注射后的初期脸颊部会略显得胖些,但一个月后即可恢复正常。

在线专家预约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