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资讯 >> 正文

丰额美女:塑造好命额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6/23

  根据韩国整形界的看法,额光滑饱满是年轻的象征,也是天生富贵的好命相。为此,韩国整形医师,还会票选所谓的“丰额美女”,新近当选的韩国女星是去年闪电嫁入名门世家的韩国影后全度妍面国内的名媛帮。如:孙芸芸、关颖、蔡依珊,也都不约而同,有著丰满美丽的额,面电视上的女明星们,因为常有不同造型的需求。也都很重视额头各个角度的饱满度,有了漂亮的额头,才适合作绑马尾的时尚造型。

  北京整形专家一再跟我强调说, “国内女性常常会忽略额头的重要性,觉得额头凹陷,大不了用浏海盖起来,就好了,何必费事作美容,但是事实上,丰满的额头就费事作美容,但是事实上,丰满的额头就是命相中所说的天庭饱满。如果额头光滑饱满,整个露出来,就会显得整张脸很有朝气,那种年轻的活力感,不是造留浏海遮掩,就可以凸显得出来。”想想似乎也是很有道理的。

  若额头二侧的太阳穴有凹陷的现象,则也会让额头呈现内缩、眉尾下垂的外观,看起来较不开朗、没有精神,脸部也会显得凌凌角角太多。

  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整形美容

  如您想了解更多丰额方面的问题,请点击求医通,我们的整形医生即时为您解答!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丰额,美女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