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鼻头整形 >> 正文

鼻尖整形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7/7

  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适应症:

  1.鼻基底过宽、鼻尖过低、过尖、过宽、鼻尖平坦,鼻尖扭转,鼻小柱过短过宽。

  2.鼻翼外伤性畸形或缺损者局部无明显炎症反应者。

  3.年龄在18岁以上,本人要求手术者。

  鼻尖整形手术效果:

  鼻尖及鼻翼畸形和缺损成形术,可修复缺损,但不能使之与正常者完全相同。根据畸形或缺损情况术前设计好切口、手术步骤,患者应瞭解可能达到的目的及可能存在的问题,可采用额部皮辨、肋软骨或耳廓软骨皮肤修复鼻翼缺损。鼻尖整形术后并发症有血肿、感染,瘢痕挛缩等。

  鼻尖整形术禁忌症:

  1.外伤后瘢痕体质者。

  于鼻外形改善有不切实际的过高要求者。

  鼻尖整形术麻醉方法:

  局麻或全麻,小儿或不配合者行全麻。

  麻醉禁忌:

  安全有效。

  鼻子整形,鼻尖整形,鼻子整形特点,鼻子整形项目,鼻子整形费用,鼻子整形注意事项,鼻尖整形手术,鼻尖整形风险。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鼻尖整形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