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唇部整形 >> 丰唇 >> 正文

让你的双唇更加诱人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8/4

  性感的双唇让人增添魅力,诱人的清香,吸引了多少“英雄竞折腰”啊!

  我们的双唇不含皮脂腺,比别的部位更嫩、更薄,如果不注意卸妆或卸妆不彻底,会引起有害物质的物质沉积,造成唇纹,唇色加深。所以清洁工作应该和眼部同样细致;

  死皮的粗糙不可避免,但是只要精心护理就能让唇部立即恢复生气;

  干燥的季节唇部也需要额外的密集滋养才能绽放娇嫩。唇膜的功效类似于面膜对脸部皮肤的保养——虽然每天都搽营养霜,但皮肤仍需要做点面膜来深层滋润——唇膜的道理也是一样,如此可以起到补水、滋润的作用;

  性感双唇一定要饱满、丰润,这不仅仅是补充营养那么简单,还需要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预防唇纹的出现,加强天然保护屏障;

  没有皮脂的保护,这里更容易流失水分、被紫外线伤害,再加上富含色素的唇彩、唇膏每天都直接覆盖在嘴上……所以,唇彩更需要隔离防晒!

  让我们的嘴唇性感起来,护理与化妆不可分离。性感嘴唇的化妆方法:

  先用唇线笔在唇部勾出一个理想的轮廓,唇线笔的颜色比唇膏的颜色稍深一点。涂好唇膏后,用唇笔把唇线和唇膏抹匀,不要留下分界线,然后用珠光唇膏在嘴唇中间加一个亮点,增加光泽。运用适当的化妆可以修正唇部的缺陷。

  过厚的嘴唇,在选择唇膏时,应采用浅色而不是深色,因为浅色显得轻巧些,深色比较显眼,特别是鲜红色,有很强的膨胀感,厚嘴唇涂上这种颜色,会显得更厚更大。

  还有一种办法可以掩盖厚唇,把粉底霜涂在唇边,盖住原有的唇线,在唇线内0.5毫米~1毫米处画一条唇线,然后涂入唇膏。唇线的交接处要比原唇线的交界处稍长一点,这样可以使嘴唇拉长,看起来就不觉得太厚了。

  过薄的嘴唇,在画唇线时可以稍稍往外画一点,在上唇的中央画优美的曲线,使嘴唇显得丰满些。在涂唇膏时注意不要让原有的唇线透出来。

  如果上唇比下唇薄,在上唇膏之前,先用粉底霜把原来的唇线盖住,然后用唇线笔画一条唇线。上唇的唇线要画在原唇线外1毫米处,下唇线要比原唇线画进去1毫米。涂唇膏时,上唇的颜色可以比下唇的颜色浅些,但必须是同一个色系。

  平直的嘴唇比较呆板,要改变这种状况,首先要修正嘴唇的轮廓。在上唇画出明显的唇峰,下唇的轮廓呈满弓形状。涂唇膏时,上下唇的中间颜色要浅一点,唇峰的颜色要深一点,深浅过渡要自然,突出立体效果。

  尖突的嘴唇给人一种不柔和的感觉,只要稍加修饰就会有所改观。从嘴角开始画上唇线,偏离本来的唇线,斜向上、向前,与原来的唇峰会合。下唇线也从嘴角画起,斜向下、向前在中部外侧与本来的唇线会合。嘴唇两侧唇膏的颜色要浅一点,在日光下与嘴唇中部的色度相近,唇部就不会显得太尖突了。

  如果嘴唇表面的皱纹较多,唇膏不容易涂匀,还会顺皱纹渗出去,影响美观。用油分少的唇线笔画轮廓,能够抑制唇膏向外渗开。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办法:抹一遍唇膏后,用纸巾在唇上按一下,吸取油分,再涂一遍后,再用纸巾按一下,唇面上只留下很少的油分,唇膏自然不会渗开了。干燥是唇部形成皱纹的主要原因,因此平时要经常用无色的润唇膏,保持唇部的湿润。这样嘴唇才会显得性感。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丰唇,方法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