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眉部整形 >> 柔眉绣眉 >> 正文

绣眉后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北京整形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9/2

  绣眉现在是比较时尚的美容整形方式,很多人都会选择绣眉来美化自己的眉毛,塑造美丽动人的气质,那么,绣眉后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专家指出,绣眉后的注意事项非常需要求美者注意,因为它可以实现术后的完美效果,以防感染。

  绣眉后最主要的是注意清洁,涂搽消炎药膏。绣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还有绣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另外,若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绣眉。

  绣眉要向专业美容师咨询,到专业美容医院绣眉,更加有保障!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绣眉后注意事项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