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整形美容网 >> 整形美容 >> 乳房整形 >> 失败隆胸修复 >> 正文

注射隆胸如何取出?

文章来源:北京振兴美容网 更新时间:2009/10/21

  因为早期兴起注射隆胸的时候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弊端。经过多年的临床应用得出这样的结论:注射隆胸假体由于长期效果不确定。所以注射隆胸现已被国家禁用。对于曾经注射隆胸的求美者,常要求取出假体,取出假体前有些问题需要明确。

  一、液态假体能否取出?

  注射的假体是液态的,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取出的。术中可以看到,假体呈胶冻样,黄色,粘稠。只要方法得当,一般大部分可以取出。

  二、怎样取出?

  由于假体较粘稠,所以不能像注射时那样,以小针抽吸出来,需要做小切口,将较粗的吸引装置导入,将假体抽出。切口可以设计在乳房下皱襞或乳晕,1-2cm即可,瘢痕一般不明显。

  三、能否完全取出?

  由于是液态假体,所以完全取出是有困难的。对于已经聚集成单腔或双腔者,由于假体分布局限,可以完全取出。对于分布较为广泛,尤其是腺小叶中分布者,不可能一次手术完全取出。因为液态假体常有自动聚集的趋势,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先取出聚集在一起的假体,等到剩余假体聚集后再通过二次手术取出。

  四、术前需时行什么检查?

  为保证安全,术前需进行下述检查:血常规、凝血检查、心电图、乳房周围超声检查(明确假体位置、范围并估计假体量)。

  五、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手术采用局麻即可,熟练者1小时即可完成,术后恢复需一周。

在线专家预约
本文关键字:注射隆胸

【整形专家温馨提示】

·提前预约建立即时沟通,方便求美者的咨询和就诊;电话咨询:400 0000 120

·预约可以享受医院的活动优惠,并能享受医生全程陪同的绿色通道; 点击申请优惠

北京权威医院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机构推荐 北京权威整形美容医院推荐 北京数百家整形美容医院中,根据求美者的术后反馈,总结了一下几家医院,无论从手速效果,服务态度、消费...